零下沸腾

别再念念不忘了

恋爱进行时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腾腾的频道,今天来交点梗作业了哦。


/无脑小甜饼,给寒冷的考试周送点温暖。/


吃播主播姜丹尼尔x宠物主播邕圣祐





金在奂是个宅男,能顿顿外卖就绝不出门觅食的那种,宅男小金业余消遣除了game之外,最爱的就是上x站看看喜欢的up主更新视频。



吃外卖的时候当然是看吃播视频最快乐了,“叮咚”,定点推送来的很及时,点开关注博主动态,第一条更新就来自DefDaniel。



“您关注的DefDaniel更新了动态”。



“十七分钟前推送”。



金在奂点点鼠标,Okay,okay,下饭视频就决定是你了。



依旧熟悉的背景,镜头下的大帅哥名叫姜丹尼尔,说话有点釜山口音,说话风趣,很有梗,耍酷拿手,撒娇也无敌,声线低沉又磁性,特别有男子气概。



姜丹尼尔是个吃播up主,金在奂刚开始玩x站的时候就关注了这位美食板块粉丝数排名第一的up主,姜丹尼尔平时除了录制一些全国各地的美食试吃vlog之外,还会录一些自制美食吃播或者纯唠嗑的视频。



“hello,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DefDaniel,我是姜丹尼尔,今天的视频比较特别哦,是一个合作视频,很久不做合作视频啦,算一算大概有八个月了吧,今天请到的依旧是我的朋友ongnimongnim,大家应该也都订阅了他的频道吧,哈哈哈哈哈。”



网民小金不常发弹幕,但很喜欢看弹幕里各类母亲云养鹅的留言,每次弹幕都像是给姜小鹅庆祝满月酒似的,怪可爱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小鹅更新了,本姆妈前来喂奶】。


【尼尔啊,妈妈来了!】


【终于更新了,关上前一百的大门,我滴鹅,妈妈爱你。】


【小桃粉色弹幕来给妮妮站街!】




“老规矩,下半部依旧在onlyong这个频道哦,直通车在下面信息栏这个网址。”



说起来网民小金还是个cp粉,虽然每次姜丹尼尔和邕圣祐在镜头下看起来只像是关系很好的至亲朋友,但要不什么叫青春期叛逆小孩呢,黏黏糊糊搞基卖腐营业的他才不屑看呢,倒是单纯的友谊这种,他反而最喜欢把两个人凑到一起,换上更迷幻的磕法,大概是按头,now kiss,恨不得用502把人给粘到一起去。



了解如忠实观众金在奂,姜丹尼尔的笑点向来很低,可是今天的大帅哥似乎有点格外低,从屏幕外扯出一个人开始,盯着另一位大帅哥眼睛里的笑意就没止住过,漂亮的眼睛里像是流出了高浓度糖浆似的,溅在地上一滩糖水,名侦探金在奂扯了扯嘴角,摇了摇手指,今天这个氛围,和以往绝对不一样,绝对不对,不对,很不对。



弹幕里的cp粉数量可观,除了少数小学鸡和两家女友粉姆妈粉偶尔撕逼被举报之外,弹幕里一派和谐,欢乐喜庆如同过年。



【我的老天鹅,终于等到邕小邕和尼尔再次铜矿,我可以邕有这种幸福吗?】


【用用妈从onlyong过来看上部了,ongniel is science。】


【科学女孩前来打call,新年快乐,大吉大利,科学吃糖。】


【大家好,欢迎来到()()现场。】



“hello,大家好,欢迎回到今天的onlyong,这里是ongnimongnim的频道,我是邕圣祐,今天也把'章鱼烧'和'紫菜卷'带来了,来,wuli小烧and小卷,给大家打个招呼吧。”



刚关注姜丹尼尔的时候,金在奂就常常能在他的频道里看见邕圣祐,邕圣祐不做吃播,倒是在宠物板块特别出名,混得风生水起,一个原因是因为他养的萨摩耶“章鱼烧”和小黑猫“紫菜卷”,还有一个原因,大概和姜丹尼尔如出一辙——长得帅,谁不知道大帅哥做什么都有粉丝照单全收呢。



金在奂心里默默思忖着,哥也不赖,哥还唱歌这么好听,改天去做个音乐博主,肯定也能爆红网路,称霸x管。



“今天我们两个人想要试吃的是,铛铛,南浦洞夜市最有名的oo鱼糕,刚刚从姨母那里排了好久的队才买过来的,对了,这是海云台的土豆汤,我们还买了街角那家面片和炸紫菜卷,不是这个猫啦,是真的紫菜卷kkk,都还热腾腾的,冬天吃这种热乎乎的汤汤水水最满足了,我不能吃海鲜呢,所以就只买了一盒生鱼片,好像买的有点多,嘿嘿嘿,不管啦,那么,我们现在就来尝一尝好不好吃吧。”



虽说邕圣祐不混美食板块,看他给自己的两只小宠物取的名字就能看出来,小家伙们的主人是个正宗吃货。



这会儿,热乎乎的一桌小吃放在眼前,邕圣祐兴致立刻就上来了,直眯着眼睛笑,小松鼠似的往嘴里塞东西,姜丹尼尔刚夹了一块鱼糕,还没放进嘴里,看着邕圣祐咂嘴吃东西的可爱模样,停下了筷子,表情有点呆,还有点爱。



邕圣祐顾着吃,好一会儿才发现姜丹尼尔连筷子都没动过,瞥了眼过去,才发现这人正盯着自己发呆,从他的角度看,这家伙眼睛里的爱意拦也拦不住,他皱了皱鼻子,用脚蹭了蹭姜丹尼尔的腿,“收敛点啦”,邕圣祐腹诽,后者这才傻笑着,摸摸后脑勺,把已经凉掉的鱼糕塞到嘴巴里。



“有点可惜,面片稍微有点坨了,但是汤汁收进去之后,味道更加浓厚了,也很好吃哦,大家有机会来釜山的话,一定要尝一尝。”



姜丹尼尔不知道在傻乐什么,笑眯眯得愣了一会儿,又吃了几块鱼糕,才反应过来,接上邕圣祐的话:



“鱼糕QQ弹弹的,软软的,和小时候吃的味道完全没变啊,果真是我从小就喜欢的味道啊,紫菜卷也很好吃,我想全国各地的紫菜卷应该都很好吃吧,想想把各种好吃的料包进饭里,一大口吃下去,心情就超级超级好,大家觉得呢?”



【看帅哥吃美食,我们也心情很好呢!】


【为什么减肥的我要点开这个视频,还看的津津有味。】


【好希望自己现在就在釜山啊,看起来好好吃啊,都好想尝尝看哦。】


【来釜山能偶遇丹尼尔和ong吗?(笑】



刚夹了一块炸紫菜卷,邕圣祐就看到“紫菜卷”扒拉着桌子边边的小眼神,小猫咪使劲伸着爪子想尝尝味道,见主人没动静,也没个表示,可怜兮兮地“喵”了一声,助跑着就要跳上桌,姜丹尼尔似乎有读猫术的样子,及时托着“紫菜卷”的爪子,把它放到客厅,让它和鲁尼皮特一起玩了。



这边好不容易消停了,另一边“章鱼烧”又上线了。



狗狗似乎饿了,还是馋,“啊呜啊呜”在边上乱叫,邕圣祐给它喂了点狗狗小零食,结果小家伙更加没完没了地撒娇,在他腿边蹭来蹭去的,邕圣祐这下不理它了,暗想着,这“章鱼烧”和丹尼尔真是活脱活像的,粘人得紧,又偏偏可爱得要命,好巧不巧他还就是吃这一套,还被吃得死死的。



邕圣祐无奈地笑了笑。眼神很温柔,看向镜头:



“其实我家住在仁川呢,因为总来釜山找丹尼尔玩,吃东西的口味也越来越像了,这个土豆汤,和仁川的味道还是蛮不一样的,尝起来味道很圆润,喝下去胃里也暖烘烘的很舒服,哎呀,我都要词穷了,总之,大家来了釜山一定要吃看看哦,来评论里打卡的话,我会仔细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知道邕圣祐筷子夹着的那块是最后一块鱼糕了,“章鱼烧”瞪直了圆溜溜的眼珠子,兴冲冲地往邕圣祐身上一扑,后者一个重心不稳,径直被推到了姜丹尼尔怀里,始作俑者得逞了,这才跳到地上,满足地吃掉了最后的鱼糕,开心地“嗷呜哇啦”了一通,跑到客厅玩去了。



网民小金饭也不顾上吃了,只见弹幕被“章鱼烧”这么一扑,一下子就炸开锅了。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直直撞进你怀里”的爱情戏码啊,我不行了。】


【无语啊,丹尼尔完全是笑着接住人的啊,谁也不躲的啊,太自然了吧,这是什么啊,这是狗粮啊,但为什么我吃得很开心。】


【给我马上结婚!结婚!这还是合作视频吗?朋友是什么鬼啊!赶紧给我结婚!请帖我来发OK?】



姜丹尼尔像是预料到了弹幕会爆炸,终于憋不住了,捏着脖子假装清了清嗓子:



“咳咳,给大家分享一个消息,我和圣祐哥……”



他还想故弄玄虚卖关子,邕圣祐躺在他怀里,也不急着起来,吃饱喝足之后说话的语速慢慢的,笑着对着镜头补上一句:



“我们在一起了。”



姜丹尼尔的话被抢了,他也不恼,对着镜头说话的同时,时不时看一眼怀里的爱人:



“其实上次视频之后,我们就互相表白心意了,没能及时分享给大家,一来是因为刚开始恋爱,大家都不能确定对方是不是真的适合,虽然我和圣祐哥已经认识了很久,在爱情上也同样需要磨合,二来则是因为不知道你们一时半会儿能不能接受。”



“但是这段时间下来,我们充分确定了彼此对自己的意义,我们很相爱,并且很契合,大概很长很长很长时间都分不开,所以在这里,我想把这个消息,分享给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们,也希望能得到你们的祝福。”



【祝福祝福,结婚都祝福啊,礼金我都准备好了。】


【孩子嫁出去了,突然舍不得是怎么回事。】


【尼尔啊,我支持你的决定。】


【啊啊啊啊啊啊我有生之年能等到这一天我死而无憾了。】



邕圣祐躺在姜丹尼尔怀里,舒服得有些昏昏欲睡,语气温柔得像是梦呓:



“各位,釜山真是个好地方呢,开着车走海岸公路的话,风景真的很好,夏天的海风,太舒服啦!有个釜山男朋友也特别好。”



“还有啊,走在路上,能看见路上的墙绘各处非常独特呢,大家要是喜欢拍照的话,一定会是个好去处。”



“海鲜也很赞,可惜丹尼尔海鲜过敏吃不了,大家想看的话,我可以友情出演,帮他拍一个海鲜类美食推荐,想看的话在弹幕里打'1',哈哈哈,我能看到哦。”



【111111……】


【小柚做什么视频我们都爱看。】


【111111!能做个尼尔看用用吃的视频的话,本科学女孩愿意吃素一周,两周也行。】


【来吧,我已经准备好迎接新一波狗粮了。】



“那么今天的视频就到这里啦,大家还有什么推荐的食物,可以在弹幕里留言哦,祝愿你们有美好的一天,我们下期再见哦。”



【我们小情侣下次见。】


【么么么么~】


【吃完狗粮快乐地去睡了,再见哦。】



恋爱真是好啊,金在奂默默想着,发送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条弹幕,关掉了视频,心里莫名有点开心。



【哥命令你们,要幸福。】




#


“哥啊,你刚刚蹭我腿诶,是不是暗示我今晚努力一点。”



“你真是,满脑子都是什么黄色废料啊。”



“什么嘛,我明明满脑子都是你嘛。”



“好好好,就你会抖机灵。”



邕圣祐把相机放到一边,后边的家伙没骨头似的又缠上来,呼吸温热的洒在颈窝里,撒娇的声音一下子变得低沉又迷人:



“邕邕啊,邕邕啊,怎么办啊,我好像太爱你了。”



邕圣祐转过身去回抱住男人宽阔的肩膀,声音轻飘飘,像是三月的和风、五月的雨水,吐出的话却让饱满的爱意轰鸣又沸腾:



“栽在我这儿的话,是没有出口的哦,尼尔还要爱得更过分一点。”



“因为我就是这么爱你。”



爱你每天早上拉着我叫我小猪不要总赖床,爱你早晨煎蛋总是半面糊,爱你回头看我会不会迷路走丢,爱你总是第一时间想到我,爱你帮我围围巾手心偏高的温度,爱你吻我的时候靠近扎到的发尖,爱你缠着我不让我好好睡觉,爱你眼睛里总是我,爱你宠着我让我无法无天,爱你爱着我永远是进行时。



我就是这么爱你。





—————————




半夜写吃播真的好饿,喝了一大杯牛奶才忍住不吃零食的,可惜写得有些仓促,因为明天(是今天 就要去澳门了,想在这之前赶出来,写得不好不要怪我,祝大家考试全A,快乐过年。



爱大家,啵唧。




评论(17)
热度(6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下沸腾 | Powered by LOFTER